沙县拼团购房8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旧房改造前期的准备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05-20 15:0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15次浏览


新房装修、旧房改造,家装两大“巨头”。新房装修很麻烦,这可以算是个共识了。因此当要装修的时候,做足了准备。而旧房改造,既然是改造,应该没那么复杂,可真到装修的时候问题就会扑面而来。旧房翻新有的时候真的没那么容易,下面这四点可得千万注意。


  一、首先应重视前期的设计
  需要进行旧房改造的房屋通常是因为目前装修状态不能满足居住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重点体现在储物和美观度上。特别是卧室或者阳台未能合理利用的储物空间,以及现有客厅、餐厅,厨房和卫生间的装修过于陈旧。
  因此,前期的设计应该重点体现在储物功能的增加和装修风格上的设计。这样我们可以尽可能的节省一些不需要改动的位置,降低装修的费用。
  二、在改造前做墙面基层处理
  墙面施工是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老墙面在改造前一定要做墙面的基层处理,尽量铲除原始墙面,通过重新找补和基层处理,再刷乳胶漆才能保证新墙的牢固。
  很多业主在旧房改造的时候希望尽量节省费用,只对局部进行找补和处理,虽然能暂时节省一笔费用,但时间长了,墙面出现问题,再进行整改既费时间又费金钱了。
  三、墙面找平很重要
  厨房卫生间墙砖拆除,表面找平很重要。厨房卫生间墙面的找平工作往往是业主容易忽略的环节。旧房拆除后的墙面在计算费用的时候我们都会告诉业主有找补的费用。
  但是,针对某些房屋,开发商的基础墙面比较差,找补之后的墙面平整度不高,如果业主对瓷砖粘贴之后的效果要求比较高的情况下,就需要进行墙面找平工作。
  这项工作虽然不是所有旧房改造的业主都会遇到或者需要的,但是,施工方有义务提前询问业主购买的瓷砖对墙面平整度是否有特殊的要求,避免开工后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四、建渣清运,费用不可忽略
  建渣清运,不可会略的费用。旧房改造的建筑垃圾无疑是比新房装修更多的,而且因为旧房改造有可能是之前已经装修完毕的小区,小区内是没有固定的建渣堆放点了,垃圾需要通过其他方式外运。
  而且对于年代久远的房屋,还可能存在没有电梯的情况。所以,在签订旧房改造合同之前,双方一定要对建渣的清运费用做明确,避免后期产生纠纷。

责任编辑: zhoujinchen

团购报名